UID145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9既往胃溃疡病史3年 以1.上消化道大出血2.失血性休克 入院.纠正休克后,在输血(第1U红悬安全第2U红悬出现症状)过程中,突然出现全身感觉过敏(什么病哦,我都不知道怎么描述).患者述穿的衣服都象是上面全是针在刺他,胃管他老兄早自己扯飞了.给予非那根 安定 氯丙嗪 后1小时上述症状再次发做(1小时前已停止输血),反复发作3次后(1小时定时发 我日...晚上1点开始的啊),给予静脉持续镇静(咪唑安定+**).效果不佳(还是1小时一发...我日啊),给予20葡萄糖酸钙20ML静推后症状缓解(已经天亮了 5555) 4小时后患者完全恢复正常...给予强力震静前的2次发作均能回忆....(48小时观察无任何症状再发)各位老大什么病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