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645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浏览此帖的同行朋友,请大家别骂我。我敢保证我们医院都没作弊,我们医院实行考不过就辞掉的规定,大家都拼命看书的,几乎都420以上,目前为止我就知道我和另外一个人390多,这是垫底的了。不要骂我们,我们已经成了考试机器,什么治病救人,考不过就滚蛋,又有多少人宁愿不要工作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17: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我们医院现在知道四个人的成绩。分别420          417        414       410   
我就是414。骗人是小狗。今年太可怕。我是这样想的: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ni你们是什么医院哦!!!!!!!!!!!!!!!!!!!!!!!!!!!!!!!!
4
发表于 2007-12-26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今年考试的四个同学里就我最低409,晕~~~不知道能否如愿拿到执医证:hug:

[ 本帖最后由 dodo1314 于 2007-12-26 17:06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2-26 17: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6
发表于 2007-12-26 17: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今年的分是挺吓人的
7
发表于 2007-12-26 17: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我死定啦:'(
8
发表于 2007-12-26 17: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我很多同学都考了四百多分
9
发表于 2007-12-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只有高分的人在这里炫耀
放心
低分的人多的是
虽然我也有400多
可没必要对人家说今年分数高的吓人~
10
发表于 2007-12-26 17: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o :o
11
发表于 2007-12-26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强,你们人多可以看书啊。我们白天几乎没时间,晚上不上夜班可以看。努力了,可还是赶不上分数线进步得快啊。
12
发表于 2007-12-26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那家医院的   吓人呀
13
发表于 2007-12-26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只敢抓时间看书哪赶看病人,,,,,,446:L
14
发表于 2007-12-26 18: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的考试机器,都400多

一年年多少仁人志士被执考挡在门外,今年我考的不理想,没想到执考这么难,不过同志们,好好学明年再来,不要灰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