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春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7-12-26 22:02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我也才342```希望楼主说的是真的``````````````让我过了吧````心理好难受呀````考成这个样子```
212
发表于 2007-12-26 22:02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这个时候了,相信你不会放假消息骗人,肯定你!!!
213
发表于 2007-12-26 22:03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不管了,来年了啊,努力吧
214
发表于 2007-12-26 22:0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支持
215
发表于 2007-12-26 22:08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 :'(
216
发表于 2007-12-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342,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217
发表于 2007-12-26 22:12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顶!再不过,就不敢料。只能下岗。已经很努力料
218
发表于 2007-12-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朋友,这消息可靠吗?别乱说哦
219
发表于 2007-12-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如果是真的,我也送你红花。可是分数线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220
发表于 2007-12-26 22:14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原帖由 春回 于 2007-12-26 11:54 发表
上午和我卫生局的朋友联系,叫他帮我打听,他得到的内部消息是今年的执业

医师分数线是338,他说很可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可不是乱发帖,给大家

点信心吧!!!

Really??????????
221
发表于 2007-12-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kiss:
222
发表于 2007-12-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victory: :victory:
223
发表于 2007-12-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支持哦!
224
发表于 2007-12-26 22:20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希望是真的:'( :'(
225
发表于 2007-12-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不管是真是假,谢谢了
226
发表于 2007-12-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kiss:
227
发表于 2007-12-26 22:3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希望是真的
228
发表于 2007-12-26 22:38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我们都希望是真的,这样的日子太压抑,认认真真看书的人都不能过,太可悲了.不知道这样的医学考试有什么意义?:P :P
229
发表于 2007-12-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kiss:
230
发表于 2007-12-26 22:51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支持你,我也顶以下
231
发表于 2007-12-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victory:
232
发表于 2007-12-26 22:5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卫计委口号是`宁缺毋滥`!!!!
我是专科医院的,和临床大科不怎么沾边,拼命看了半年,345,我不认为自己是烂的那部分!!!!考试能代表什么?再说了,我们没有得天独厚的内外科优势,345也是我努力得来的!!!卫计委的老爷不了解,咱们临床的还能不理解,想想我们眼科,还有耳鼻喉,及辅助科,他们付出的远远比别人多!!!!
233
发表于 2007-12-26 22:5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383
234
发表于 2007-12-26 23:13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顶你了 !!!我342
别人不信,就信你 !!!!!!!!!!!!!
235
发表于 2007-12-26 23:1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卫计委口号是`宁缺毋滥`!!!!简直在放屁,我们都不是滥的,只有卫计委那些占着人位不干人事的{MOD}才滥。
:@ :@ :@ :@
真希望现任卫计委长陈竺可以给大家点光明,毕竟是都是学医的。
如果将来我有孩子,打死都不学医,这真不是啥好活儿。
236
发表于 2007-12-26 23:21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卫计委口号是`宁缺毋滥`!!!!简直在放屁,我们都不是滥的,只有卫计委那些占着人位不干人事的{MOD}才滥。
:@ :@ :@ :@
真希望现任卫计委长陈竺可以给大家点光明,毕竟是都是学医的。
如果将来我有孩子,打死都不学医,这真不是啥好活儿。
237
发表于 2007-12-26 23:23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38
发表于 2007-12-26 23:20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哥们,谢谢,我快要疯了,如果你说的对请你吃大餐
239
发表于 2007-12-26 23:27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victory: :lol: :D
240
发表于 2007-12-26 23:27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victory: :lol: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