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30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0
|
卫生局朋友透露的消息!!!
不说无根据的话,不讲无理头的事,骗子乎?
--------------------------------------------------------------------------------
作者: *** 时间: 2007-12-23 13:59 回复数: 103
[104] 1/6 1 2 3 4 5 6 » Go
***
等级: 医学博士
注册: 2006-11-8
积分: 1,219
精华: 0
发帖: 39
楼主
发表时间:2007-12-23, 13:59
早就祝大家圣诞快乐了,怎么还有人不明了!唉,智乎者不多也!还是看到那帖的人不多?
再说明点吧,线月底出可能性十分之高,呵呵,又要有人说我在忽大家了,有个硬道理大家应懂吧,效率,历年有过一月公布线的吗?当然历年也没有过延考的.如果延考并不耽误后期整体工作,这是不是说明[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效率提高?如果你是领导你会怎么选?唉!言多必失,酒多必醉,圣诞快乐!
打个趣,社会舆论及各项证据都指某考试不公时,平民愤遮羞保位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建那么多公办社区医疗点仅是为解决看病难吗(提示如果自己拿不到证能保住岗位的有几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