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77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天呀!天道不酬勤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11: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我也是,我今年看了半年,才342:'(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我去年353今年342
4
发表于 2007-12-26 14:0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怎么进不了医考网?!
5
发表于 2007-12-26 15: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我去年359,差一分!今年358 ,比去年又差一分!就这水平了?????
6
发表于 2007-12-26 15: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俺就看的真题,都是考前看了两周,400多<420
7
发表于 2007-12-26 16: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341,:'(
8
发表于 2007-12-26 17:0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我去年352今年338:Q
9
发表于 2007-12-26 17: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怎么进不了医考网?!
10
发表于 2007-12-26 19:1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去年354,今年351.妈的
11
发表于 2007-12-26 19: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今年的题比去年的难多了
12
发表于 2007-12-26 19: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去年没怎么看有352,今年看了这么多才341

总结下,执业考试代表不了一名医生的真正水平!我社区有个医生是木匠出身的,30多岁以前都是做木匠的,后来接他爸的班做医生,助理资格也是评去的,也能大摇大摆的做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