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5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卫计委的高抬贵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一分之差,与心爱的执业证书失之交臂,心痛之情难以言说!
今年考了367,请卫计委的**门高抬贵手让我过了吧,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非人的折磨了,我是做B超的,临床的知识我已经很努力去复习了,何苦在这种考试上苦苦折磨我呢?昨晚一夜无眠,今早晨起来憔悴不堪失魂落魄的样子,根本就无心工作,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吗?及格了就给过了吧,何必避人太甚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11:56 | 只看该作者
我坚决支持,我是干影象的,去年348,今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精神上的折磨,考了379。请陈大爷高抬贵手啊。分数线360就行啊,过了及格线就行了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12:11 | 只看该作者
请卫计委的高抬贵手!


我去年一分之差,与心爱的执业证书失之交臂,心痛之情难以言说!
今年考了367,请卫计委的**门高抬贵手让我过了吧,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非人的折磨了,我是做B超的,临床的知识我已经很努力去复习了,何苦在这种考试上苦苦折磨我呢?昨晚一夜无眠,今早晨起来憔悴不堪失魂落魄的样子,根本就无心工作,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吗?及格了就给过了吧,何必避人太甚呢。
4
发表于 2007-12-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请卫计委的高抬贵手!


我去年一分之差,与心爱的执业证书失之交臂,心痛之情难以言说!
今年考了367,请卫计委的**门高抬贵手让我过了吧,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非人的折磨了,我是做B超的,临床的知识我已经很努力去复习了,何苦在这种考试上苦苦折磨我呢?昨晚一夜无眠,今早晨起来憔悴不堪失魂落魄的样子,根本就无心工作,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吗?及格了就给过了吧,何必避人太甚呢。
5
发表于 2007-12-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不要灌水哦!:lol:
6
发表于 2007-12-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经过一年,能多这么多分。我估分390多的,不知怎么的。。。:'( :'( :'( :'(
7
发表于 2007-12-26 12:15 | 只看该作者
想多发几次,相关人员可以看到我的帖子,体会我的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