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518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一分之差,与心爱的执业证书失之交臂,心痛之情难以言说!
今年考了367,请卫计委的**门高抬贵手让我过了吧,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非人的折磨了,我是做B超的,临床的知识我已经很努力去复习了,何苦在这种考试上苦苦折磨我呢?昨晚一夜无眠,今早晨起来憔悴不堪失魂落魄的样子,根本就无心工作,这就是你们想看到的吗?及格了就给过了吧,何必避人太甚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