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51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已经三进宫了,第一次没有看书考了317,第二次努力的看书,考了341,终于没有退路了,努力努力再努力,谁知道老天捉弄人,当查出308的时候,我真的想从窗户跳下去.今天晚上还要上夜班,下个月我就辞职吧,也许我不适合当医生,但至少我比那些买答案的要努力过,各位爱友,这是我最后一次上爱爱医,最后祝愿大家都心想事成,执业***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11:5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别这样啊,我早就辞职了,想等考过了在,找工作,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过,成绩跟我估计的少了60多分,心理烦.没脸面对家人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11:5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我也是332分是没有什么希望了!今年高分这么多,不知道怎么说每年舞弊的人好多,可是真的抓出来的没有几个.
4
发表于 2007-12-26 16:0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要辞职的做什么啊?
我们一起商量下啊

[ 本帖最后由 wo340 于 2007-12-26 16:07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2-26 17:12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如果今年分数线再飚高的话,我明年肯定去买答案了,与其看书不过,还不如撞一下运气。有同样想法的DX顶我一下……
6
发表于 2007-12-26 21:1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你们真的不应该做医生,
60%的题都不会,你好意思说吗?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7枚
7
发表于 2007-12-27 15:5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我也是第三次考执医,我理解你的心情,其实人生道路千万条,每一行都有强者,医生我们当不起,我们去当医药代表,赚钱,还每天吃喝玩乐,爽
8
发表于 2007-12-27 16:0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我也是第3回了。人生就是这样,我也想过死,今年过不了我真的想死。但死了父母会很伤心的,大好人生,老婆还没一个就死了多亏,想想还是挣扎着活下去吧。朋友,要振作,不能就这样倒下啊。
9
发表于 2007-12-27 16:1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jiang qiang !!!
10
发表于 2007-12-27 16:23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当医生干什么呀,又穷又酸,开一盒药才几毛钱,今年我要是过不了我不回去死,我会更坚强的活下去,活的要比医生好,f***
11
发表于 2007-12-27 16: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觉得我们很可怜,待遇低,执业难
好佩服你们坚持下去的勇气,
我女朋友估计今年也过不了,
我也要看了分数线后才敢说过不过,
但是,希望我们坚强,不要做傻事,大不了转行,身体发肤受于父母啊
祝福你们:(
12
发表于 2007-12-27 16: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没什麽大不了的,人生总会又不如意的事,看开点,医生本来就不是一个好职业.改行之后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了
13
发表于 2007-12-27 16:27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终于出来了,我该何去何从----死是解脱吗

30%通过啊,你要体谅30%以后的人们,毕竟我们都不是差,只是没别人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