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84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85能过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上了一天班,晚上在爱爱待到10点实在太困了,就睡了。
早起查分时手一直在抖,心跳有150,真的。385和我预想的差不多,不知能过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11:13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11:14 | 只看该作者
我把查分网页都舍不得关了
4
发表于 2007-12-26 11:3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抓屏吧,直到保留到成绩单下发为止。起码这是我们的凭证阿
5
发表于 2007-12-26 11:4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跟俺志同道合的兄弟了!!!!我们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哈 ~!@#¥%……
6
发表于 2007-12-26 12:00 | 只看该作者
哎.我才365..可怜啊.又要提心吊胆一阵子了..保佑我能过啊.
今年分数线不知道会不会比去年高.
哪位大大达人出来分析一下分数线呀
365.过 不过 过 不过 过  不过....................疯掉了....
7
发表于 2007-12-2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383, 应该可以过了。不然还让不让人活了
8
发表于 2007-12-26 21:07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同事考了402  她居然说380不一定能过 真想吐痰淹死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