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482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分数已经公布,大家也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绩,那么目前有人预计分数线在380,有人分析在390,其实大家可以看看各个网站,基本没有象爱爱这样如此众多的会员,而且在这里高手林立,400分以上很多,500以上也有之,浏览其他网站,这样的人数凤毛麟角矣,但即使你的分数再高,也不可否认今年的试题较去年的难,况且在今年的二次考试的特殊情况下,考前再次{MOD}没有发生(***都是不存在的,考中作弊者也是少数),去年{MOD}、作弊如此泛滥的时候,分数线才360,那么今年的分数线按理说应该不会超过360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赞同本观点。

如果赞同本观点者,请送花鼓励,谢谢!

1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7:2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7: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楼主分析的不错,,可是今年作弊的也不在少数,虽然题比较难而且在去年分数线的**下,大家看书的看得更好加之疯狂作弊,估计分数线不好说

[ 本帖最后由 sysy9876 于 2007-12-26 07:2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26 07: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victory: :)
5
发表于 2007-12-26 07:27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6
发表于 2007-12-26 07:2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分析的好
7
发表于 2007-12-26 07:2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不错。但是我觉得至少要360才能过。
8
发表于 2007-12-26 07:3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小道消息说分数线395分~说这几
:L 天就下线了~好怕~400+分的真TM多~

[ 本帖最后由 092223 于 2007-12-26 07:33 编辑 ]
9
发表于 2007-12-26 07:32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10
发表于 2007-12-26 07:4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360及格线,肯定就是分数线,这个考试是合格考试,又不是考研
11
发表于 2007-12-26 07:4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咱们***代表不了全国的考生,这里的会员,大家可以去看看,大都是本科以上,而且研究生也不在少数,考400以上对于他们来说不稀奇,另外还有很多低分的没有参与投票,全国还有好多地方上不了网的考生啊,再有其他网站多数投票在340-360之间,所以我们不能以爱爱定标准的,这里的会员大部分都是学习不错的!:handshake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2
发表于 2007-12-26 07:4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victory: :victory:
13
发表于 2007-12-26 07:5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都说分数颜色有别的颜色的  有不是红色的吗?  多少分?
14
发表于 2007-12-26 08:0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12-26 08:17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321
16
发表于 2007-12-26 08:18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有道理!顶!!!: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7
发表于 2007-12-26 08: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高手林立啊.我觉得360分以上的可以放心了
18
发表于 2007-12-26 08: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高手林立啊.我觉得360分以上的可以放心了
19
发表于 2007-12-26 08:2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高手林立啊.我觉得360分以上的可以放心了
20
发表于 2007-12-26 08:28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1
发表于 2007-12-26 08:3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 :'( :'(
22
发表于 2007-12-26 08:4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lol:
23
发表于 2007-12-26 08:4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4
发表于 2007-12-26 08:4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我358不会死腔腔了吧
25
发表于 2007-12-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victory:
26
发表于 2007-12-26 11:53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支持
27
发表于 2007-12-26 12:4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28
发表于 2007-12-26 13:02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后的分析

请个人仁人志士不要再动辄“内部朋友说分数线”云云~~~~~~~~~

怕怕怕   
我3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