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53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考了359能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们 同仁 我考了359能过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7:22 | 只看该作者
我 358           日啊  痛苦的期待。不过应该能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7:28 | 只看该作者
危险~~400分的太多~~:lol:
4
发表于 2007-12-26 07:34 | 只看该作者
我357,晕了
5
发表于 2007-12-26 07:43 | 只看该作者
354  我昏掉了!!!
6
发表于 2007-12-26 07:53 | 只看该作者
358,痛苦的寻找分数线呢....过不下岗啦,也不想做医生了,太TM累人了.
7
发表于 2007-12-26 11:44 | 只看该作者
同样啊358 三进攻了
8
发表于 2007-12-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明年下岗,如果我死了,就当这里的这句话是遗言吧,妈妈,爸爸,老公,我爱你们
9
发表于 2007-12-26 12:33 | 只看该作者
3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