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331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7:0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不知道泥,为什么我的周围都是400以上呢?:o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7:0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这么高的分,让人没法活了唉
4
发表于 2007-12-26 07:1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大家多是400多少啊
报一下哦
5
发表于 2007-12-26 07:1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476
6
发表于 2007-12-26 07:2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432。我一个女同学467
7
发表于 2007-12-26 07:3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周围的都在400以上~
8
发表于 2007-12-26 07:4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406
9
发表于 2007-12-26 07:5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楼主周围的考生代表了实际,估计也能代表一部分的基层的现状,而上400的只能有两种可能,位于特大城市的重点医院或者是研究生在读和刚刚毕业,这两种情况,不考高分也不正常。
10
发表于 2007-12-26 08:3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奶奶的,我371,本来还没啥感觉,现在看见网上的分都这么高,我死的心都有了
11
发表于 2007-12-26 08:5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哈哈 出分了 终于出来了.....哈哈 我还得等 09年才好考.....呵呵
12
发表于 2007-12-26 10: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实在忍不住了,我也要来说一下,我今年考了370分,是我今年努力 一年的结果,本想应考得过的,因为付出了太多努力,现在一看这么多400分以上的,真有点觉得是不是又漏题了,因为我真的是很努力的.付出总有回报吧,:@ :@
13
发表于 2007-12-26 11: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一样一样,唉
14
发表于 2007-12-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高分呈区域分布说明了什么问题
15
发表于 2007-12-26 14:2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今年不过的团结起来明年一起买答案
16
发表于 2007-12-26 14: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今年不过的团结起来明年一起买答案
17
发表于 2007-12-26 14: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考了392,但是我周围的人都考了400多分,不知道我有没有希望
18
发表于 2007-12-26 14:2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们医院大多是400以上的。我们都是泸医毕业的。全靠自己。360以下的多半都是基层医院的。
19
发表于 2007-12-26 14: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0
发表于 2007-12-26 14:3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周围的考生,大都在360以下.
21
发表于 2007-12-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卫计委为什么不将合格线定在302---320之间,毕竟以前也有4年出现过,那又何偿不行呢,让买题/买答案的人,气得去跳楼,让**者无嫖客,只能自家同淫,哈哈哈哈!!!!!!!!!!!!
22
发表于 2007-12-26 15:4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绝对没有作弊,415分,我估计的分数远没有这么高的。不知道为什么能这么高。我身边的两个同事,肯定没有作弊,我们都是刚毕业的,都考了450分,我真不敢相信,今年为什么那么高分。
23
发表于 2007-12-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我才考了360,危在旦夕啊!
24
发表于 2007-12-26 23: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L
25
发表于 2007-12-27 10: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生活在高分数的恐怖之下!!这日子没法过了
26
发表于 2007-12-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一鼓作气, 没有成功!
再而衰了:L
27
发表于 2007-12-27 13:2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与楼上情况相同
28
发表于 2007-12-27 13: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周围的考生,上380的很少,大都在360以下?

600:@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