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742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预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victory: :time:
如果不出问题我想所有的分数线是要一起出来了,
听说去年是隔了十八天出的分数线
今天所有分数都出来了,按同样推理我想一月中上旬分数线一定会出来了
期待!!!:loveliness: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3:59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难道大多数同志还没有做好明年出分数线的准备吗?
我身边的朋友早都等待的麻木了
还有几天就元旦了啊,当然是明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7:46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本周就出拉 ,电话问拉卫计委,星期五可能性大
4
发表于 2007-12-26 08:04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loveliness: 二十八号出的可能性大
5
发表于 2007-12-26 08:52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天啊终于要出分数线了
6
发表于 2007-12-26 12:28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我也不知道他们卫计委者干什么吃的,今天考的试还要到明年出分数线.还说要和国际接轨,就这水平儿,接吻到行,接轨我看门都没有
7
发表于 2007-12-26 12:46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是啊,不可能拖到08年的,相信本月一定出分数线的,:P:) :) :)
8
发表于 2007-12-26 13:18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
9
发表于 2007-12-26 14:28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分手线!要来了!
10
发表于 2007-12-26 20:18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不一定跟执业的一起出呀,当初说分数跟执业的一起出,结果还不是先出来了,分数线我想也会先出的。
11
发表于 2007-12-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预计

强烈要求出和谐的分数线
分数线不和谐,就别想有**,就别想和谐奥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