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7723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凌晨 1点18 分 有人发信息 说分数线出来了  (我用的电话是英文机器 只能收到百分之80的中文,剩下的百分之20都是 小方框,)
看了 此条消息 后 慌忙起来看 分数线   ,,,,

哎  还是没出来,,,  看错了  原来是职业可以查分了

紧张啊
崩溃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3:10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看样子可能要一起出分数线了
去年十一月二十四出的成ji




































:loveliness: 呵呵,看样子要一起出分数线了
听说去年是十一月二十四号出的分数十二月十二号出来的分数线
就这样算来的话一月中旬前会出来分数线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3:13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痛苦ING
难不成还要两天?
4
发表于 2007-12-26 04:08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我也睡不着,上来看看
5
发表于 2007-12-26 04:10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我也睡不着,上来看看
6
发表于 2007-12-26 12:47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希望分数不会设得太高
7
发表于 2007-12-26 13:34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不要乱发
8
发表于 2007-12-26 13:42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9
发表于 2007-12-26 13:43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心跳突然加速~~:L
10
发表于 2007-12-26 13:48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失眠,等待!
11
发表于 2007-12-26 14:23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有了执业的分数,分数线应该快出了吧。:time: ?
12
发表于 2007-12-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还得继续
13
发表于 2007-12-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
接下来的日子是在痛苦的等待里度过.........
悲哀呀
14
发表于 2007-12-26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慢慢熬吧  兄弟
15
发表于 2007-12-27 22:04 | 只看该作者

迷迷忽忽的收到信息说分数线出来了

等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