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75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出成绩了!!我要发表一些感想! 我喜极而泣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由于自己的原因,以几分之差,没有通过执业考试,想一想这一年的艰辛,真是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痛苦”!少了近万元的工资,又被别人看低,说真的,这次考试,我花了半年的时间来看书,真的可以说半年来,没有一天懒惰过,天天看,日日看,夜夜看,真的可以说,连女朋友都没有去泡,一心一意读书,这次2007年临床执业,我考了近420分,工夫不负有心人,今次通过没问题了!!
           我好想哭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爱爱医,它帮了我好大忙!!
      同时,告诉2008年考试的广大考生:用三本书足够了!!多其他书了也是浪费!协和版《临床执业医师应试指导》上下册,军事医学出版社《临床执业医师考题纵览》,看它几编,通过考试一定没问题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2:40 | 只看该作者
人生就是这样   学会成熟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3:4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你
4
发表于 2007-12-26 10:04 | 只看该作者
:) :) :) 我们怎么那么相似呢,一切都那么相似哦,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