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5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师已经可以查分了,我发现这次的查分页面有个令人担忧的“注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查分页面下方有一行字“ 注意: 考试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下发成绩单为准。”

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我们查的成绩还不一定是板上钉钉的啊?

这样的话,即便分数线给出了,我们不一样会胆战心惊啊?哪有这样做事的啊?

谁知道往年的成绩单都是什么时候下发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6 01:59 | 只看该作者
:) 这不用担心啊。没作弊就肯定和网上分数一致,假如。。。。。就难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2:43 | 只看该作者
别担心  没事的
4
发表于 2007-12-26 02:59 | 只看该作者
每年都是这样
5
发表于 2007-12-26 03:04 | 只看该作者
:loveliness: 呵呵,难道作弊的也能查到分数啊
6
发表于 2007-12-26 07: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出钱可以加分
7
发表于 2007-12-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他们不是 一直这么说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