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1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对王飞帖子的分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王飞同志下午的帖子真是赚够了鸡蛋,我想大家也没必要再给他更多的蛋吃了,王飞,你也不要生气,因为确实下午没出分数线,不过很多人还是给了机会,要不你的鸡蛋会更多,你的话至少有一半是错的,不是吗?至于另一半是真是假大家会拭目以待,只要分数线不超过365相信大家会弥补你的损失!!!!希望老祖师张仲景先生保佑你!!!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5 22:15 | 只看该作者
:) :)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0:43 | 只看该作者
其它他也说对了一点,晚上确实出来了东西,只不过是西医的分数,我觉得大家应该原谅他,他又不是神。知道消息就通知我们了,也算是好兄弟了,这些天大家面对这么多谣言,为什么只攻击一个人呢,是不是等得太心焦了呢?
4
发表于 2007-12-26 00:57 | 只看该作者
要怎样他分才能升上来啊?
5
发表于 2007-12-26 07:44 | 只看该作者
那位仁兄在怪我呢!
6
发表于 2007-12-26 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大家心情是一样的,处于边缘的分数都很担心分数线,有很多人透露这种或那种分数线,是可以理解的,他们也担心。再说信与不信,是我们自己的事,谁也不能强迫你相信
7
发表于 2007-12-27 00:4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我是同情他的,现在他和已经和神经病没啥区别,看看他发的那个分数线的图片就明白我的话了
8
发表于 2007-12-27 08:41 | 只看该作者
神其实也是人,只是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而已!!所以我们才称呼他为神~~~~~~~但有时候,神也想做点人的事情!!呵~~就比如想看看分数线到底是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