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9484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消毒糖水.盐水,和粉针剂时,我先用0.5%碘伏,再用75%酒精消毒,消毒后瓶盖上好多碘同酒,没有挥发掉,好慢的挥发,通常我把20ml针头**去时都会带进那些未挥发掉的水和酒精去,我好怕引发反应.
不知你们是怎么做的怎么处理它?请教各位,看你们是不是有不同的请讲下. 我是一个个体医生,**这项工作要靠自己.
请教你们啦/顶下............................................
[ 本帖最后由 明亮天空 于 2007-12-25 21: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