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2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是平安夜,爱医群里人很冷清,可能大家都出去过节了吧!在群里说了两句,居然有人跟我说,棉花,久仰大名!!让我受宠若惊啊!而久仰我的大名也是缘于你写的学习英语的日志!~想想三年前我们也曾天天泡在爱爱医里,和你天天聊到半夜,那段时光我不会忘记。而今,物是人非,你也结婚了,而我也即将步入婚姻的礼堂!把你打入黑名单许久了,今天又想起你了,祝你平安夜快乐!~


                                                                                                                            棉花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4 21:44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有一份思念永远埋藏在心底,祝福说出来了,心理也放松了。平安夜快乐,天天快乐!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4 21:14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棉花糖 于 2007-12-24 20:16 发表
今天是平安夜,爱医群里人很冷清,可能大家都出去过节了吧!在群里说了两句,居然有人跟我说,棉花,久仰大名!!让我受宠若惊啊!而久仰我的大名也是缘于你写的学习英语的日志!~想想三年前我们也曾天天泡在爱 ...
......................................!!!!!!!!!!!!!!!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倾情 于 2008-4-2 22:1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4-2 22:18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时隔百日
才看到这个贴子
不管怎么说
还是要说声谢谢


棉花变了 呵呵
5
发表于 2008-4-2 22:29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好久不来了

爱医变化很大啊

会员数65万多了

真是今非昔比啊




----------------看来 萧郎 真成路人了。。。。
6
发表于 2008-4-3 10:45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这里有回忆,就不会是路人!
7
发表于 2008-4-4 00:46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哈哈,今天还能看到这个~~
棉花,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把你的婚纱照再给我发点来~~
                                                  ----鲨鱼
8
发表于 2008-4-5 19:26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zinlen 于 2008-4-4 00:46 发表
哈哈,今天还能看到这个~~
棉花,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把你的婚纱照再给我发点来~~
                                                  ----鲨鱼

鲨鱼? 此鲨鱼是彼鲨鱼不?还魔兽?还是去孕育下一代去了?
9
发表于 2008-4-5 21:33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一看到小白欧就想起蜡笔小新里的小白
不过小白喜欢养的是白猫:P
偶一直特佩服别人持之以恒的毅力
小白算一个: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8-4-15 23:41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zinlen 于 2008-4-4 00:46 发表
哈哈,今天还能看到这个~~
棉花,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把你的婚纱照再给我发点来~~
                                                  ----鲨鱼


嘿嘿  那说明有人告诉我呗



说实话  真是有好多巧事

棉花发这个贴子时

我正守在医院的妇产科病房里

沉浸在当爸爸的喜悦之中



如今已为人父

心态再次改变

重心也发生了偏移

做事要把家庭放在首位了




做父亲不容易啊

压力好大

要给儿子打基础啊
11
发表于 2008-4-15 23:45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8-4-5 21:33 发表
一看到小白欧就想起蜡笔小新里的小白
不过小白喜欢养的是白猫:P
偶一直特佩服别人持之以恒的毅力
小白算一个:handshake




弹指一挥间

小白成老白
12
发表于 2008-4-16 12:30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思念是什么?快乐是什么?幸福是什么?

一种相思,独处闲愁............三年前结识了爱医,三年后还在爱医中,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13
发表于 2008-4-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zinlen 于 2008-4-4 00:46 发表
哈哈,今天还能看到这个~~
棉花,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把你的婚纱照再给我发点来~~
                                                  ----鲨鱼


鲨鱼,好久没联系了哈!~挺想你的,最近很少来爱爱医了,结婚的日子还没定呢!~婚纱照还没拍完,等拍好了

给你看看哈
!~
14
发表于 2008-7-12 10:03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三年前一直在***里关注着你们的争吵!
15
发表于 2008-7-13 10:43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晕~~~3年前咱们一起是单身的……

棉花的视频照片月亮到有一张,早忘记是谁出卖给月亮的了~~应该不是萧郎。
那是谁呢???呵呵

我也要看婚纱照~~~已经排队了哈:P
16
发表于 2008-7-13 21:30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没我的事~这才叫路过。
17
发表于 2008-7-16 13:36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那我顺便也排个队看看!
18
发表于 2008-7-25 22:12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月亮雨 于 2008-7-13 10:43 发表
晕~~~3年前咱们一起是单身的……

棉花的视频照片月亮到有一张,早忘记是谁出卖给月亮的了~~应该不是萧郎。
那是谁呢???呵呵

我也要看婚纱照~~~已经排队了哈:P


原帖由 不是悬崖 于 2008-7-13 21:30 发表
没我的事~这才叫路过。





3年过去了

老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19
发表于 2008-7-25 22:47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见到好多老朋友,真好。:)
20
发表于 2008-7-27 12:20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谢谢老朋友的关注,婚纱照已经拍好了,在我的QQ相册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密码可以像萧郎索取!~:)
21
发表于 2008-7-27 12:32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棉花糖 于 2008-7-27 12:20 发表
谢谢老朋友的关注,婚纱照已经拍好了,在我的QQ相册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密码可以像萧郎索取!~:)



:lol:

发财的机会来了!!!


每索取一次 人民币10元 不贵吧


不过是奥运纪念钞的10元:lol:
22
发表于 2008-8-3 22:55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密码交出来!!!!!!!!!:@
23
发表于 2008-8-4 13:47 | 只看该作者

萧郎~平安夜快乐

原帖由 zinlen 于 2008-8-3 22:55 发表
密码交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