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期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漫长的等待呀,但愿能够以另一个心情去迎接08年的到来.真是折磨人啊!花了大半年的时间去啃书本,总算是告一段落了,现在却还要经受这无休止的等待,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头呀!度日如年啊,上帝保佑,让它早点到来吧,无论它的结果是好是坏,让我们早点接受这一切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4 10:0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等待吧
但愿在元旦前能出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4 10:1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是执业医师考试中必须学会的!
:( :( :(
4
发表于 2007-12-24 10:16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不愿意在等待中渐渐衰老
5
发表于 2007-12-24 22:16 | 只看该作者
等待,等待,除了等待我们还能做什么?自从执考以来,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国家考试中心网和爱爱医,心理充满了期盼!可到如今受煎熬的心却还未得到安抚....
6
发表于 2007-12-25 08:36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上的心情是一样呀!
7
发表于 2007-12-25 11:1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现在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登QQ和MSN了,先看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