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1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新毕业生的渺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 0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字我是临床专业的专科毕业生!现在接本中!现在自感前途渺茫啊!多次想改行,可是出于对医学的热爱还是没舍得离开它!
     各位能不能和我谈谈毕业后的经历啊!我愿侧耳倾听!:(:(
2# 沙发
发表于 2003-12-2 12:14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我觉得如果你愿意到乡镇医院的话,那里还是比较缺少大学生的,他们的医生学历都一般在中专,
3# 板凳
发表于 2003-12-2 12:17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本站即将推出医学生求职之路,到时候将访谈2003届的师哥师姐们毕业后所经历的事情,敬请继续关注本站
4
发表于 2003-12-2 19:24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呵呵!
5
发表于 2003-12-4 17:54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几乎所有的毕业生都认为乡镇医院设备条件不行,
而事实上,除了个别不接受毕业声的乡镇医院外,大多数医院是真的不行
6
发表于 2004-2-8 17:26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也许吧.
7
发表于 2004-2-9 14:47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你可以去东部沿海省市的乡镇医院/其实那地方待遇也挺好的,而且可以有自己的发展空间,不要整天想这去大医院,未必好呀
8
发表于 2004-2-9 16:14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没有人不想过更好的生活,也没有人不想要成功。但这一切都必须经过艰苦的努力和辛苦的学习。学医的,能力就是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技能操作,一样的学历,你怎样才能脱引而出,那就要靠能力和实力,天分不是人人有,机遇也未必随心所遇,但只要你愿意,努力却是公平的。身边总是在上演着一个个天道酬勤的故事。相信别人,不如相信掌中的知识,自己脚下的路!
9
发表于 2004-2-10 16:56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10
发表于 2004-11-4 17:19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在我们江南这边,苏州.无锡,常州,乡镇卫生站收入不错的.有2000-3000一月的.
11
发表于 2004-11-4 17:59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Originally posted by 可以 at 2004-11-4 05:19 PM:
在我们江南这边,苏州.无锡,常州,乡镇卫生站收入不错的.有2000-3000一月的.

没啊 我这里就没有。浙江
12
发表于 2004-11-6 12:37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Originally posted by 玉壶心 at 2004-2-9 04:14 PM:
没有人不想过更好的生活,也没有人不想要成功。但这一切都必须经过艰苦的努力和辛苦的学习。学医的,能力就是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技能操作,一样的学历,你怎样才能脱引而出,那就要靠能力和实力,天分不是人人 ...

我顶
13
发表于 2005-7-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看来是事在人为了!~
14
发表于 2005-8-12 08:17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前途显得有些惨淡渺茫啊
15
发表于 2005-8-12 16:06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我认识的师哥师姐,有好多转行的
16
发表于 2005-8-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可以出国或是考研.
17
发表于 2005-8-23 16:51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我也感觉前途一片渺茫啊
但是我认为还是要努力   要么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怎么发展啊
18
发表于 2005-8-23 18:59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我97年就大专毕业,那时我多想到乡镇卫生院呀,可真没办法进呀·
19
发表于 2005-9-2 20:30 | 只看该作者

新毕业生的渺茫

车到山前必有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