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4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垃圾的医考中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严重的侵权行为!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2 10:24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2 16:43 | 只看该作者
老问题了,分数线什么时候出
4
发表于 2007-12-22 19:06 | 只看该作者
:kiss:
5
发表于 2007-12-23 10:55 | 只看该作者
:Q
6
发表于 2007-12-23 10:55 | 只看该作者
:o
7
发表于 2007-12-23 18:37 | 只看该作者
准确的说,连垃圾都不如:lol: :lol:
8
发表于 2007-12-24 01:35 | 只看该作者
:lol: 骂归骂,试,还是要考的,日子还是要过的,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
9
发表于 2007-12-24 08:37 | 只看该作者
:@ :@ 看医考中心的网站,好多天都没有一条新消息,真是不作为啊!
10
发表于 2007-12-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真TM吓J8搞啊,医学考试中心
11
发表于 2007-12-27 15:11 | 只看该作者
:hug: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