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5 13:0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等等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555555555555555
4
发表于 2007-12-27 08:49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等到花儿都谢了...
5
发表于 2007-12-27 09:15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9494:'(
6
发表于 2007-12-27 21:17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好急啊!!
7
发表于 2007-12-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快了,最迟31号
8
发表于 2007-12-31 19:20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怎么回事?看来要明年了
9
发表于 2007-12-31 21:51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要明年了 :victory:
10
发表于 2008-1-1 18:53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我们广西的也是一样.:'( :'(
11
发表于 2008-1-5 09:0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其他省市都出来了,广东的办事效率太低了!
12
发表于 2008-1-5 12:4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广东的办事效率TMD太低了
13
发表于 2008-1-6 14:26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呵呵,为什么深圳的出来了,广州市还没出
14
发表于 2008-1-6 18:39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出成绩

呵呵,为什么深圳的出来了,广州市还没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