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xcxc_065 于 2008-3-26 15:0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敢问楼主! 是那级医院的呀! 你的存在很大的问题呀! 5%葡萄糖液100ml 10%氯化钠针3ml 10%氯化钾针2ml 用法:混合静滴 我不明白我这组液体那里有问题,我的KCL没有超过0.3%,这是一 ...
原帖由 xcxc_065 于 2007-12-21 00:23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支肺炎的处方我还是打出来吧: 5%葡萄糖液100ML 阿奇霉素针0.1 维生素B6针0.1 用法:混合静滴. 5%葡萄糖液30ML 氨茶碱针30MG 用法:混合静滴. 5%葡萄糖液50 氨溴索针15MG 用法:混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