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2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1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没有积分很多东西都没有办法下载,今将我治疗痤疮的方子给大家贡献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啊!采用外敷.加内服的方法治疗各型痤疮效果很好.外敷方:珍珠粉,杏仁适量研粉每晚临睡时,敷面.内服药物:甲硝唑 0.2 西米替丁 0.2维生素E0,1 复合B  2片  潘生丁25mg 一日三次  连用一周.效果真的不错啊!希望斑竹能给加分啊!
外用珍珠粉——解决黑头、面油、痘痘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具体地说,可以去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让皮肤清爽柔滑、白晰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种化妆品的添加剂,可以制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等等。
而杏仁自古就是公认的美容佳品,是古代养生家润肤美容的主要药物。据说冰肌玉骨、貌美如花的杨贵妃能拥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资色,与她经常使用的美容秘方——红玉膏不无关系。而红玉膏的主要成分就是杏仁。(红玉膏的具体制法是将杏仁去皮,取滑石、轻粉各等份。共研末,蒸过,入龙脑、麝香少许,以鸡蛋清调匀,早晚洗面后敷之,2小时后洗净药膏,据说具有“令面红润悦泽,旬日后色如红玉”的功效)
对了此方用的时候 要加入蛋清的!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7-12-20 17:4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iandou197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8 19:3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讲讲道理.外用有**性吗?具体怎么用?外用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8 23:2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讲讲机理,再给加分
4
发表于 2007-12-19 10:4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我用的是红霉素软膏加冰片 +  珍珠(碾成粉)!每晚温盐水洗后,每晚一次!用珍珠的是取其有解毒敛疮的功效(中医的理论),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报道还有养颜美容的作用!
5
发表于 2007-12-19 13:3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原帖由 tiandou1975 于 2007-12-18 23:29 发表
讲讲机理,再给加分

支持
6
发表于 2007-12-19 22:1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期待楼主给扩展下讲讲经验之谈!
7
发表于 2007-12-20 13:54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外用珍珠粉——解决黑头、面油、痘痘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具体地说,可以去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让皮肤清爽柔滑、白晰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种化妆品的添加剂,可以制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等等。
而杏仁自古就是公认的美容佳品,是古代养生家润肤美容的主要药物。据说冰肌玉骨、貌美如花的杨贵妃能拥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资色,与她经常使用的美容秘方——红玉膏不无关系。而红玉膏的主要成分就是杏仁。(红玉膏的具体制法是将杏仁去皮,取滑石、轻粉各等份。共研末,蒸过,入龙脑、麝香少许,以鸡蛋清调匀,早晚洗面后敷之,2小时后洗净药膏,据说具有“令面红润悦泽,旬日后色如红玉”的功效)
对了此方用的时候 要加入蛋清的!呵呵斑竹可以加分了吧?:P :
8
发表于 2007-12-20 13:56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刚说了外敷方,西医方就不用说了吧?此方还有美白怯斑的作用那!:victory:
9
发表于 2007-12-20 14:13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楼主用潘生丁是何道理?请教一下。: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12-20 14:46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呵呵,潘生丁是我在治疗荨麻疹时用过的,后来我又把他试着用在这个方面,发现其效果也是不错的,可能与他的在人体内诱生干扰素,调节机体免疫的作用有关系吧.
11
发表于 2007-12-21 08:2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谢谢斑竹啊,俺得到了宝贵的一分啊!: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7-12-21 20:22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victory: :lol:
13
发表于 2008-1-1 21:4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lol:
14
发表于 2008-1-2 10:0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呵呵,潘生丁是我在治疗荨麻疹时用过的,后来我又把他试着用在这个方面,发现其效果也是不错的,可能与他的在人体内诱生干扰素,调节机体免疫的作用有关系吧.     没道理。
15
发表于 2008-1-2 10:3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不错!:victory: :victory:
16
发表于 2008-1-6 12:4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好方,收下了。:lol:
17
发表于 2008-1-6 15:4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痤疮的好方子,希望斑竹加分啊

外治总是治标不治本,可以标本兼治,内服中药,外用消炎药,效果显著:)
18
发表于 2020-4-28 18:00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有效果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