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承包社区服务站的朋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里今年后半年实行社区服务站, 也就是原来中心卫生院重新挂了一个牌子,机构是有了,但还是原来的一班人马,同样的是没生意,一个卫生院,一天的营业额几十元,日前和院长私下聊,其有意向外转让,不过要有执业医师证(这咱都有),承包费也不多。担心的就是怎样运作, 目前是一个烂摊子,大家有这方面经验的,给之点一二,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1.需要合法手续,最好能承办合作医疗报销。

2.重新粉刷装修,建立一个好的环境

3.具有常用的医疗器械检验仪器。

4.具有好的医术、得力心腹助手。

5.各种手段宣传广告,但是禁止虚夸!

6.与各个体或者乡医联营,互相得利互相扶持。。。。。。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8 14:21 | 只看该作者
白组长所言甚是,多谢指教!!
4
发表于 2007-12-18 14:38 | 只看该作者


您客气了!纯属于个人浅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知会,定当竭力相助!带给您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