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KA胰岛素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当血糖降到13.9mmol/L时要改输5%葡萄糖并加入普通胰岛素?
原因??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6 23: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8 11:23 | 只看该作者
防止低血糖
4
发表于 2007-12-30 22:31 | 只看该作者
一是补充机体能量.二是避免大量输入生理盐水引起高钠血症
5
发表于 2008-1-1 18:22 | 只看该作者
这都不知道,还当什么内分泌医生!!
酮体是哪来的!!!!主要是脂肪动员来的,所以饥饿的时候也可以产生酮症!
血糖《13.9以下,用糖水+胰岛素,一方面可以防止高渗的发生,一方面也能防止脂肪动员,继续生酮
6
发表于 2008-1-8 17:14 | 只看该作者
一是补充机体能量.二是避免大量输入生理盐水引起高钠血症
7
发表于 2008-1-17 10:56 | 只看该作者
孔子说不耻下问,你不要以为你了不起就在这发威,这里本来就是大家讨论的地方,不是阁下自以为事的地方,我们不欢迎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