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5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急 急 急  10朵鲜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办一个郑州大学药学专业的***,请问以下毕业怔的专业应该填写什么呢?
是临床药学,还是药学,回答给鲜花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6 20:29 | 只看该作者
药学专业.因为药学不是临床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7 10:11 | 只看该作者
看你班什么学历拉
4
发表于 2007-12-17 10:12 | 只看该作者
药剂学
药剂学
药剂学
5
发表于 2007-12-17 10:16 | 只看该作者
药学专业
6
发表于 2007-12-18 09:15 | 只看该作者
药学专业:victory:
7
发表于 2007-12-18 14:41 | 只看该作者
:lol:
8
发表于 2007-12-22 13:33 | 只看该作者
药学
9
发表于 2007-12-22 17:17 | 只看该作者
药学
10
发表于 2007-12-23 16: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临床药学
11
发表于 2007-12-25 10:35 | 只看该作者
药学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