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53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18会是真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0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希望是真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5 12:51 | 只看该作者
滚,我是317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5 19: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话注意点,没素质。
4
发表于 2007-12-15 20: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谁叫你考了317分,不从自身找问题。
5
发表于 2007-12-21 19:37 | 只看该作者
:lol: :victory:
6
发表于 2007-12-24 10:16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考了376,但是我希望300分就可以了,卫计委就别折腾了.
7
发表于 2007-12-24 12:42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12-24 1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ly_fisher 于 2007-12-24 10:16 发表
虽然我考了376,但是我希望300分就可以了,卫计委就别折腾了.



高高素质!!!:victory:
9
发表于 2007-12-25 17:05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12-25 19:09 | 只看该作者
:o 分数不能太低了,310-320区间比较合理吧,毕竟本科毕业生越来越多,考试人数越来越多,寄望分数线下降不太现实,考试的目的就是为了卡住某些群体,假如200分可以通过的话,那考试就变得毫无意义了,个个都拿得到的执业医师证,要来干嘛?不过不像某些疯狗说分数线在430分以上~~真的是找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