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参加中医专业本科自考的同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0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参加中医专业本科自考的同志吗?专升本不有什么其他的好一点的教育方法?注中医专业、。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6 11:3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回复我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6 14: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医自考的本科生,很不好意思,我还有一科英语没过呢,而中医自考就要结束了。
据我所知似乎是没有别的好办法了吧,自考和成考两种,你只有这两种选择机会而且我认为自考证还有用一点点吧。
4
发表于 2004-12-27 18:52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考啊
不过不让考了
国家政策奇怪的很,许多名医都是自学的啊
5
发表于 2004-12-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就参加了中医的本科自考,但工作忙,没时间复习,加之2005年医学本科自考就要取消了,所以我放弃了,今年参加了河北省的专升本的考试,成绩还行,就等通知书了,这个好考一点,对于工作的人适合.
6
发表于 2005-9-26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毕业的自考中医本科.很可惜刚开了几年就要停了.
7
发表于 2005-9-29 1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hy先生 at 2004-12-27 18:52:
本来想考啊
不过不让考了
国家政策奇怪的很,许多名医都是自学的啊


我好像记得张仲景先生没得***也没取得执业医师证,算不算非法行医哦??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比张先生医术厉害的嘛。
中医本科生、研究生越来越多,但中医水平整体下滑已成为事实。
不知道上面当官怎么搞的,越是规范法,水平越差。
我有几个同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读研究生,他们说第一年还可经常见到导师,第二就难得
8
发表于 2005-9-29 11:5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几个同学读研究生,他们说第一年还可经常见到导师,第二就难得见几次,最后一年因为要毕业论文才能多与导师照面。他们只在学校学一年,二三年就跑到医院实习,还有一个同学跑到外省一家医院搞西医去,三年真好混,能学得多少本事,全看自己了。现在研究生含金量有多高?
9
发表于 2005-9-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自考不让考了,你还是考成人高考,可以提高学历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