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29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6日前,可能是受凉了有点感冒,起初症状就是打喷嚏,鼻痒,我吃了几粒速效,没什么效果,自昨天起,右侧鼻腔里发干,而且不通气,有点痛,好像有点糜烂,但可以忍受,除了鼻子不舒服其它在没什么症状,今天晨起,觉得脖子有点痛,一摸,发现右侧颈部的淋巴有两个肿大起来,大约有0.5-0.7cm左右,有压痛,活动好,自昨日起吃阿莫西林,一日4次,一次0.5,好像没什么效果,今天早上感觉还是和昨天症状一样。我是疾控的,对专科的不是特了解,真诚希望耳鼻喉的同仁个看一下,给点意见,严重的话我就到专科看一下,不严重就自己在家吃点药!谢谢了!: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