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紧急求助】请帮我诊断一下,问题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于6日前,可能是受凉了有点感冒,起初症状就是打喷嚏,鼻痒,我吃了几粒速效,没什么效果,自昨天起,右侧鼻腔里发干,而且不通气,有点痛,好像有点糜烂,但可以忍受,除了鼻子不舒服其它在没什么症状,今天晨起,觉得脖子有点痛,一摸,发现右侧颈部的淋巴有两个肿大起来,大约有0.5-0.7cm左右,有压痛,活动好,自昨日起吃阿莫西林,一日4次,一次0.5,好像没什么效果,今天早上感觉还是和昨天症状一样。我是疾控的,对专科的不是特了解,真诚希望耳鼻喉的同仁个看一下,给点意见,严重的话我就到专科看一下,不严重就自己在家吃点药!谢谢了!: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3 20:04 | 只看该作者
哦,补充一下,全身有点发冷,鼻内有少量的黄色脓性分泌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