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对飞涨的物价,我们的诊费是否要提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物价飞涨,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油,米,面,煤气,燃煤等飞速上涨,乡医也要吃饭,我们的生活来源就是诊疗活动的收入,是否要提高诊费,目前几个同行在一起聊, 都觉得应该提高,大家觉得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3 20:4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要提高的,要不我们这些本来就最吃亏的乡村医生不就都要喝西北风了。
       现在该涨的都涨了,不该涨的工资也都在涨,我们也别无选择,大家为了生计,也要涨那么一些了,应该患者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要生活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3 21:00 | 只看该作者
1.省财政每年每人补一万元.2.在新农合里.参合人员在乡医可直报9元.如一个村委会有4000人..你说有多少呀..自己算..(到现在还没有[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查过药物价值)3.除新农合外如其它收入.....
你还想要什么呀,,,
4
发表于 2007-12-14 09:49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5
发表于 2007-12-14 20:29 | 只看该作者
诊费增高,可能就是一个趋势,我在杂志上看到过,以后药价,检查什么的就要降到最低点,不过,我这辈子可能赶不上了。我们这里药价贼低,药店的卖价有的和我们的进价还要低,挣什么钱呀,盼望着诊费增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