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我是不是有类风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几年来小手关节都会痛,很快就好,不用吃药。可是经常痛,查风湿三项正常。拍片正常。尿酸有点高,有高血脂。才31岁。女性。查血排除系统性红斑狼疮。看我还要做什么检查,会是什么病。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2 15:27 | 只看该作者
帮我分析下好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3 11:5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痛风,少摸凉水,防寒保暖.
4
发表于 2007-12-13 17:27 | 只看该作者
怀疑痛风,若是的话,可以看看这方面的科普书,饮食方面要多多注意
现在都说痛风是富贵病,光听这这句话就可想而知饮食的重要性了
现在你的症状尚轻。没有治疗的必要,先自我调理一下看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12-14 19:02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现在尿酸不高了,手关节脚趾关节还是痛.我打了两年的长效西林.也看不了是好还是坏.手还有点变弯了.
6
发表于 2007-12-17 00:00 | 只看该作者
应排除RA的可能,RA多见于中年女性,常累及双腕关节、掌指关节及手近端指间关节,建议检查双腕关节、双手及双脚的Xray.
7
发表于 2007-12-21 18:23 | 只看该作者
SEL,RA,SS,都有这个现象,一次检查可能不准,可再次在发作最狠时查血沉,ANA,类风湿因子,抗O可能不是,不可能是风湿热了,
8
发表于 2007-12-21 19:21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9
发表于 2007-12-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我查了好多次了,我们这里好多教授都叫我住院查,都不知好不好,好像太小题大做了,但不查又不放心。好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