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这么**及厚脸皮的机构掌握着我们的考试命运,心寒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殊不知多少考试每天倍受等待的煎熬,不知道多少考生因为成绩的晚出而被扣了多少得福利,而我们被蛮横无理的拖延竟然连一句推迟的公告与道歉的都没有。黑暗啊,多行不义比自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2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分数线的问题已经我好多奖金拿不到,月工资8、9百,现在晚上做梦都出分数线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2 15:47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上一样痛苦   从毕业到现在要被剥削到08年一切关系转完为止才能活过来    怎么这么没有道理
4
发表于 2007-12-12 15:47 | 只看该作者
这帮低级的家伙    这让人想犯错误
5
发表于 2007-12-12 15:5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期望在162以下(助理),每天都在痛苦
6
发表于 2007-12-12 17:27 | 只看该作者
等得都冒火了!!!!!!!!!!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
7
发表于 2007-12-12 21:18 | 只看该作者
:) :) :) :D :D :D
8
发表于 2007-12-12 23:56 | 只看该作者
考公卫执业280元,职称英语60元,电脑四个模块240元,奶奶的,考个小小的初级都要交了这么多考试费。另外考试资料费用:公卫执业300+元,职称英语70元...还有其他住宿费什么的...
9
发表于 2007-12-12 23:57 | 只看该作者
最火光的是报名了连***都没还给我,奶奶的~单位说过了凭***可以报销,但是卫生局不给***你,报个P!
10
发表于 2007-12-13 10:1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就是这样的倒霉
只能是自己爱惜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