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人工流产选择那种方式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做肿瘤外科的,对妇产科不熟,妻子生育一年两个月,最近月经没来,今天早孕测试阳性,近三月来发现霉菌性**炎,用药后缓解,下次月经中期再作,请问在这种情况下那种人流方式最好?要考虑:一:剖腹产后子宫有瘢痕;二:霉菌性**炎还需如何控制,是不是禁忌症,术后会不会子宫也上行性感染?三:那种方法最安全和痛苦少?有可视微管人流术适合吗?比较普遍应用吗?还有宫腔镜可视取胚胎术,到底是那个快捷、安全、副作用少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1 18:5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爱人是剖腹产14个月,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确诊是宫内孕了吗?如果是宫内孕而且闭经时间短的话,建议你使用药流,因为你爱人患有**的炎症刚刚控制,使用药流可以减少宫腔操作利于恢复.如果想做人流的话建议你选择宫腔镜的技术,这样可以准确的取到胎囊,对人的伤害最小,安全,快捷,是一种目前病人比较容易接受的手术方式,但必须做术前**冲洗保持**的清洁度,以防炎症上延.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1 21: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应确定宫内还是宫外的,妊娠囊与子宫疤痕的位置关系。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4
发表于 2007-12-16 16:09 | 只看该作者
您爱人妊娠多长时间了?做哪些检查了吗?如果不打算要这个孩子的话,要在妊娠三个月内实施人流技术,超过三个月就要引产了。如果想减少流产的创伤和痛苦,降低感染率,避免引发不孕症等后遗症,建议女性朋友应选择对自己伤害小、痛苦小、更安全的可视无痛人流术。目前人流的技术非常多,但是传统的无痛人流虽患者没有疼痛感,但仍是盲吸盲刮的人流方法,对身体损伤不亚于传统方式。受术者必须忍受痛苦的煎熬,术中会引起恶心、呕吐、胸闷、出冷汗等症状,重者可引起晕厥和抽搐,且术后身体恢复慢。宫腔镜技术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的人流技术,对子宫的创伤性小,恢复快,并且您爱人目前有**炎的情况,选择宫腔镜是最佳的选择,可以避免其他的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感染,但是术前是必须先根据您爱人炎症的情况进行消炎的,因为炎症不可手术,这点您也是知道的。
                                                                                                      祝您爱人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