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368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2
|
介绍一个自制中药面膜
剂量之所以不写,就是因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肤质也不一样的,因为我是我通过自己来试的,对这些面膜比较了解,剂量和成分都会有所变动,所以还没有出现过敏的情况过,有的人皮肤过敏的,用了之后,过敏的情况一般都会好转.
如果你们想要把这个拿来卖给一些爱美的女士的话,最好自己先拿来试用,因为这样的话对这个才能算是真正的了解,才不会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比如过敏.这也算是对病人负责.
但剂量你们必须要自己来掌握,掌握的好的话效果很好,掌握不好的话也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的哦:) ,不是我不肯说剂量,实在是很难说,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所以请谅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