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医生太难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2-16 18: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临面洞建议用嵌体可以一定程度上修复邻间隙[最好在活髓]死髓建议固定义齿修复。
斑竹加分。就给加一分吧。好多主题都上不去。谢谢。支持爱爱医。。。。
32
发表于 2005-12-16 20: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其实要做个好医生,还得学好心理学,掌握了病人的心理,绝大多数的病人都会没有问题的,极少数实在蛮不讲理的话,那就只好用别的方法了啊!
33
发表于 2006-2-4 22:1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原帖由 叶边 于 2004-12-25 09:13 发表
难得找你斑竹还信任领导,我对他们已经放弃信心了,只要有患者闹起来,不问情况,先打50大板。

呵呵,我也是深有体会.现在的领导一听有病人投诉,首先就骂医生一餐.只要病人不是要钱的那种,一般会叫医生当面道歉.
34
发表于 2006-2-10 22: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要学医,先学法律去!现在医生难当呀!
病人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但比父母难侍候多了!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06-2-27 20: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牙周情况好的话  可直接做烤瓷修复
36
发表于 2006-3-3 19: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现在的医生难做的很,不过医生也要有医生的尊严,说话要有分量要给自己留有余地.要用很严肃的态度和病人交流.要让病人觉得离不开医生,有些过激的话我不想说.总之医生要有医生的尊严.
37
发表于 2006-3-4 11: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大家说得都很好,特别是"龙的传人",对待这样的病人也只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
38
发表于 2006-3-4 19: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生太难当!

俗话说: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吃一堑,长一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