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87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个人人认为07 年的执考分数线在350---370分之间。。。。
大家也许 有的很郁闷 但是我不的不说现在 ***手法是层出不穷。不断的翻新
大家都希望考试的分数线低一些。。可是那些自认为水平 不 错的人为了一己私利卖答案。***。协助作弊。。等等 分数线能低吗!当然着是一方面。说说今年 的题目难度。。第一场大家同感 。没有难度 估计机都在90---120 之间,第二 和第三场以及第四场是个人的专业。平均的说自己 专长的可能在100--120 之间其余的两场在180---200之间,这样算起来分数线350--370 是客观的 。至于 大家说的{MOD}一事 ,不说真假 但是说明 成绩有水分,综合考虑一下:今年 的 整体试卷难度 与06 年一致。考风只能比06年更疯狂,所以大家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可以肯定的说350 是不会跌破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