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祈祷吧。。。可怜的同行们。。。
让我们一起祈祷,一起等待。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7 08: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一起祈祷,一起等待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7 0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L 耐心地等吧!!!
4
发表于 2007-12-7 08: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等待~~~~~~~~~~
5
发表于 2007-12-7 08: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真的勇士
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6
发表于 2007-12-7 12: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等得我好心焦啊!:L 希望卫计委将分数线定在305以下吧!不然太残忍啦!
7
发表于 2007-12-7 13: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L
8
发表于 2007-12-7 14: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坚持~!~!
9
发表于 2007-12-7 19: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小道消息
10
发表于 2007-12-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去年是8号出来的,今年应该也快了吧,等的心焦啊
11
发表于 2007-12-7 22: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分数线究竟是几时出呀,等成绩的时间还没那么痛苦!!
12
发表于 2007-1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分数线究竟是几时出呀,等成绩的时间还没那么痛苦!!
13
发表于 2007-12-10 08: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好像还没出来啊
14
发表于 2007-12-10 08: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今时不同往日
等等等
15
发表于 2007-12-10 12: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还是等待.............
16
发表于 2007-12-12 08: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等阿等:)
17
发表于 2007-12-12 08: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L
18
发表于 2007-12-12 10: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真是难受
19
发表于 2007-12-12 14: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来祈祷吧,每天来报道一帖看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急死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