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年的合疗费你们征收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一月开始,村里开始征收下一年的合疗费, 10元/人。朋友们那里征收了吗?农民的反应如何?我们这里是第二年, 由于村里给补贴一部分钱,所以征收的还比较顺利,你们哪里呢?谈谈农民的看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5 13:27 | 只看该作者
说说我们这里,我们2008年的现在还没征收完,我就2007年,入住我们医院的合作医疗病人说下!
1,入院我查了下,有2045人,其中住院1875人。其他为门诊!我们这门诊报销的人不多,因为每人5元,所以门诊报销的人只有17人!住院全部有报销,报销比列为40%左右,因为有新规定,本镇的合作医疗的在我们医院(乡镇医院)可报销45%(不能报销的除外,另不能报销的大部分有医生开处方自己去买,没记帐,所以比列较高)。
2,就2007年在我院住院的病人反应来看,有90%以上的病人满意,有越10%的人认为这是在提高医疗费用的情况下来报的(我们医院没有,乡镇医院想提高也提高不了多少,剖宫产手术费也才600快,不贵吧),他们获利不多!而且报销过程麻烦。
3,就今年征收来看(以收几个村,越5000人),都比去年要容易,比去年要多得多,就为肚子里的小孩买的比去年明显提高!
怎的来说,合作医疗还是好,事实可以说话,那些对这有些意见的人今年也没见谁没买(从以征收的人中看)。合作医疗是利民的,大家都这么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竞岚+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6 19: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今天收了,很顺利,:Q
4
发表于 2007-1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今天收了,很顺利,:Q
5
发表于 2007-12-6 19:43 | 只看该作者
2007每人5元,2008每人2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