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脂的治疗一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治高血脂的高招,每日吃五颗山楂,坚持月余,效果很好,忌食肥甘之品。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21:0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么?我要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4 15:22 | 只看该作者
山查有降脂的作用吗
4
发表于 2007-12-4 17:10 | 只看该作者
性味归经;酸甘微温,归脾胃肝经   功效:消食化积,活血散淤其提取物有强心,降压,增加冠脉流量,扩张血管及抗心律失常 ,明显的降血脂和减轻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临床用以治疗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症,均有一定的疗效。
5
发表于 2007-12-4 19:2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有一定效果
6
发表于 2007-12-4 21:55 | 只看该作者
那要吃多少年呀
7
发表于 2007-12-6 14:4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谢谢了.楼主辛苦了
8
发表于 2007-12-11 21:43 | 只看该作者
喝山楂叶茶也有降血脂作用哦,而且味道不错!!:D
9
发表于 2007-12-12 21:0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支持,谢谢 :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12-12 21:04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lol:
11
发表于 2007-12-12 21:05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lol: :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