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87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日常工作中应该说出诊是避免不了的,在本村还可以,但出村按说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发生事故后要负法律责任的(乡医只能在本村),我在工作中有几点小体会,与大家一切讨论一下.
1,尽量说服病号来治疗,实在不行就去(利益做怪) .我是尽量第一次输液在诊所.
2,注意事项一定要和家属交代明白,最好观察一段时间再走.
3,一定要让家属在我们的病历(空白的)上面签个字,发生**时有大用处(一般人不告诉他),真发生**就掌握主动权,因为你可以随便写(怎么写就要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了),没办法,让那些昧良心的逼的.
4,强调一点,乡医只能在本村行医,出村就是超范围,是不允许的,发生**要付刑事责任的,处理的好只付民事责任,本质的区别.
5,其实发生医疗事故主要是运气(唯心主义),但实际就是这样.
文笔不行,请大家原谅!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竞岚 +2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