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急!!!!我家宝宝9月了,拒食母乳!吃东西后老是有使劲咽下的动作!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孩子,9月了自12月1号下午6点至12月26点拒食母乳1天,之前一直便密,层用肥皂条塞**,打开塞露,排出大便约50ml,自排便后一直拒食母乳24小时,期间只是爱喝水,吃了少量水果味米粉.饮食后老是听到咽部有声音,感觉像在使劲咽下东西一样,并能看到宝宝的咽下动作.去医院儿内科看过,怀疑消化不良,给口服沙棘冲剂半袋日三次,和了三次,由于便密又给予小儿七珍丸8粒口服日一次,吃了一次.还<自己决定的>给予妈咪爱一袋,到12月2号晚上7点吃母乳少量,后又拒食母乳,随又给予乳酶生2片<研碎口服>.睡觉前多量饮水,夜间老是哭闹,扔拒食母乳,饮水少量,米粉吃了几口.
请求有经验的医生给予指点!谢谢!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10:2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觉得象是消化不良...

   暂时别给孩子吃药了,喂点稀饭什么的,看看情况怎么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4 15:31 | 只看该作者
别着急!只要你去医院排除咽喉炎.扁桃腺肿大!那可能就是消化系统的病变,你可试用健儿药片或王氏保吃丸。
4
发表于 2007-12-6 11: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拉!孩子还是4天不大便!愁啊!
5
发表于 2007-12-6 12:4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上下通畅,可以喂一小勺麻油或者市喝点蜂蜜,
再就是排除口腔,咽喉发炎,或溃疡疱疹,是不是近日有流口水现象
你说有吞咽梗塞感,要确保没有类似粘胶状物质吞入,黏附
有没有体检腹部有异常包块?有没有严重鼻塞?有没有呕?
如果都排除,应该不要紧,再观察
6
发表于 2007-12-6 12:4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上下通畅,可以喂一小勺麻油或者市喝点蜂蜜,
再就是排除口腔,咽喉发炎,或溃疡疱疹,是不是近日有流口水现象
你说有吞咽梗塞感,要确保没有类似粘胶状物质吞入,黏附
有没有体检腹部有异常包块?有没有严重鼻塞?有没有呕?
如果都排除,应该不要紧,再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