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下周会不会出合格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等啊等!等到花儿也谢了!:'( :'( :'( :'(
不知下周会不会出合格线:@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30 17:42 | 只看该作者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没有梦
所有感觉已成空   就让一切都随风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谁会懂
所有真情的感动   已消失无影踪
爱你爱你始终   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情有多深重
反反复复的爱不能相拥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爱怎能相容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要等到临床分数出来以后,和临床一起公布分数线了。
4
发表于 2007-11-30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等到脖子都长了。:@
5
发表于 2007-11-30 22:30 | 只看该作者
焦急地等啊等!
不停地盼啊盼!
可…………………
不管怎样,
饭是要吃滴!
钱是要挣滴!
生活是要过滴!
时间仍在不停走!
人也不断地老去!
分数不担心是假滴……………………:(
6
发表于 2007-12-1 10:29 | 只看该作者
耐心等等吧!分数出来是早晚的,分数划定由不得你我。
分数终会出来。
7
发表于 2007-12-2 09:44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
8
发表于 2007-12-3 13:38 | 只看该作者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也太折磨人了,那么多专家啊。。。
可怜天下医者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