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hhappy9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2 21:56 | 只看该作者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怕怕怕怕怕死
32
发表于 2008-8-2 22:15 | 只看该作者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大家讨论一下,复方芬磺诺酯口服液[非那根糖浆]二岁下可以口服吗?
33
发表于 2008-8-2 23:15 | 只看该作者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应该可以的,不过我常用药片
34
发表于 2008-8-3 11:03 | 只看该作者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量小一点应该没事:handshake
35
发表于 2008-8-3 16:34 | 只看该作者

美7幼童服含非那根药物死亡 禁2岁以下儿童服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