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想知道被泡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了“寒冰”老丈人的《治脚癣及狐臭方》:


"这是我岳父的方他已退休多年这方我也在用效果不错现在献给大家因我无积分来个贡献:
滑石55g  冰片4g  炉甘石12g  密陀僧8g  上药研极细末,伴均,装密闭瓶备用。
用法:将患处洗净,用药粉洒与患面处2~3次可愈。"





那个效果是相当的好啊,只感觉脚部有一股凉气直窜天庭,平时的奇痒立刻消失,脚上的脱皮有很大改善啊!

只想用一句话总结“中医中药就是好,偏方秘方效更强!"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9 17: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真用过了???????:o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17:22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11-29 17:4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理解对癣,而且是湿热型的比较有效果
但是对血虚型的,和寒湿型的,用皮肤后会有裂口,可能经久不愈
个人对药性的理解猜想的
如果是事实的话
楼主,你的问题大拉。
5
发表于 2007-11-29 2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yu1982117 于 2007-11-29 17:40 发表
个人理解对癣,而且是湿热型的比较有效果
但是对血虚型的,和寒湿型的,用皮肤后会有裂口,可能经久不愈
个人对药性的理解猜想的
如果是事实的话
楼主,你的问题大拉。

感谢提醒
6
发表于 2007-11-29 21:24 | 只看该作者
试试 呵呵
7
发表于 2007-11-30 13:09 | 只看该作者
出来说句哈u: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