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新农和制度完善 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国家要求所有的医生, 考取执业 (和助理)但这些现在对我们个体诊所来说, 它的价值所在呢 ?

合作医疗点没有我们的事, 而没有考过执业(助理)医生的诊所,怎么就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合作医疗定点单位呢   ?现在我们者的合作医疗对个体诊所 影响太大了, 而关键问题就是  老百姓说你这里不能报销 ,好多人就到了可以报销的诊所看病  。 这是我们这些靠过国家执业证书的 乡村医生 所苦恼的问题,大家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8 18:0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以后是什么情况,我们考过的乡医这就是一次质的飞跃,乡医干不成, 我们只要有证,以后还可以应聘。政策现在是有些不利,但我们不能自已先失算, 先完善我们。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23:39 | 只看该作者
。。。。。。的意思是逐步取消个体诊所,一是把门槛抬高到门上框,二是极力排斥于定点单位外,三是永远不能晋职称,最后再利用考核注册校验把你搞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