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回忆的几道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2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流行性出血热抗体
临终关怀
脑死亡尊重人
传统习俗评价
一个好像有卫生法规没有制定甚么制度 我选的责令改正
有一个好像尸检 我选刑事责任
良心好像是医德情感的深化
做移植手术的人不能去急救并宣布脑死亡 急救宣布死亡的不能去做移植手术
有一个COPD好像给了一个PO2 PCO2 检查的是通气功能
还有一个是症状改善而胸片阴影有所加重 还是维持原来的抗生素继续使用 不换药
还有一个肾炎的用激素 还是继续使用原来的激素不换药
有一个腹壁柔韧感结核性腹膜炎
医学需要的性别选择
铅管强直 帕金森
有一个哮喘 我用的是长效B受体激动剂
右心肥厚 我选的顺钟转位
类风湿关节炎糖低
缺氧肺动脉高压的机制肺心病 选A那个
还有甲亢游离FT3
支气管激发试验
咯血支气管静脉破裂

[ 本帖最后由 gaohui23 于 2007-11-27 23: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7 22:01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辛苦了   楼主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7 22:05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谢谢楼主  有几个想起来了
4
发表于 2007-11-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还有一个是症状改善而胸片阴影有所加重 还是维持原来的抗生素继续使用 不换药
好象有一个是做检查,我选的做检查
还有一个肾炎的用激素 还是继续使用原来的激素不换药
我选的加用环磷
5
发表于 2007-11-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补充2个
老年人髓外肿瘤最多见的是转移癌
小细胞贫血的是珠蛋白生成障碍
6
发表于 2007-11-27 22:21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还有一个COPD低氧血症的,不伴有CO2潴留,问机制
选得弥散功能障碍还是通气血流比值降低?
7
发表于 2007-11-27 22:31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尸检那个 我 选 责令改正

其它和楼主一样,希望能全对。

哎,错太多了。
8
发表于 2007-11-27 22:33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那个我选的是弥散功能障碍!
我都错了一大堆了!
这回考的太偏了!
我觉得比上次难一些!你们觉得呢!

[ 本帖最后由 gaohui23 于 2007-11-27 22:36 编辑 ]
团***央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7-11-27 22: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07-11-27 22:52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我觉得比去年的难做。
但是今年的人复习的确比去年要到位和好。
整体成绩偏高,不出奇
11
发表于 2007-11-27 23:02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哎.........
我也错太多了.
12
发表于 2007-11-27 23:12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还有一个是症状改善而胸片阴影有所加重 还是维持原来的抗生素继续使用 不换药
这个我猜了个万古霉素上去
13
发表于 2007-11-27 23:56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很好   大家都向你学习   600题早齐了  感谢  感谢 :victory: :victory:
14
发表于 2007-11-28 10:03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弥散功能障碍
15
发表于 2007-11-28 22:35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甲亢的那个应该选rT3,也就是反T3
16
发表于 2007-11-30 18:06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拒绝尸检是:责令改正。
17
发表于 2007-11-30 18:55 | 只看该作者

新回忆的几道题

应该是支气管动脉破裂。我 选的是静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