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除手法不当时还会有别的原因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7 23: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请问你是给什么病人做什么手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8 16: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具体说说才能帮你考虑一下
4
发表于 2007-11-29 08: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力挺本贴,极度需要!!: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lol: :lol: :lol: :lol:
5
发表于 2007-11-29 09:3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不说清楚怎么讨论?
6
发表于 2007-11-30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有可能你的手法不正确或着是你的力道太大病人感觉不适
7
发表于 2007-11-30 23:1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比如病人肌肉劳损比较厉害或者正处于急性期
此时应该使用较为轻柔的手法
等病情缓解
疼痛感也会减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7-12-3 23: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就是啊  你不说清楚  怎么讨论   呵呵
9
发表于 2007-12-19 21: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关节痉挛偏瘫病人进行被动活活动时痛痛是怎么办
10
发表于 2007-12-27 23:1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做这样的病人时,病人都很紧张,所以应先做手法放松,这样才能缓解疼痛。
注意:必要时作关节松动术。:victory:
11
发表于 2008-1-2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肌肉痉挛吧,关节是挛缩!卒中患者如果做手法先考虑**和最佳活动包括被动和助动和主动的角度,例如肩关节是否需要旋转,松动关节使用晋级手法应使患者耐受为益.总之要分析疼痛原因,治疗才有效.
12
发表于 2008-1-26 23: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就是啊  你不说清楚  怎么讨论   呵呵
13
发表于 2008-1-27 09: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肩关节是否需要旋转
关节易旋掉.
14
发表于 2008-1-28 09:3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如果始终让患者觉得能忍受的话,那粘连的关节岂不是始终不能得到有效的松解?
15
发表于 2008-2-17 15: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麽做手法时病人会疼痛

做手法需要先放松肌肉,软瘫期注意肩关节半脱位,痉挛期注意粘连。
注意先在不痛范围内缓慢活动,慢慢过渡到疼痛范围内,患者有痛感时缓慢返回活动。
疼痛基本是不可避免的,先跟患者熟悉一下,让其心理放松、信任。
慢慢来,别急。: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