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谁知道痛痹一号方,痛痹二号方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知道痛痹一号方,痛痹二号方呀?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7 12:17 | 只看该作者
风寒型投蠲痹Ⅰ号,药用黄芪25g  当归15g  附子10g  桂枝10g  乌稍蛇15g  乳香10g  没药15g   续断20g   红花15g  杜仲20g  鸡血藤20g  川芎10g  狗脊20g  牛膝15g  湿热型投蠲痹Ⅱ号,药用金银花30g  连翘20g  萆薢20g  没药15g  木瓜15g  透骨草20g  肝肾两虚型投蠲痹Ⅲ号,药用全蝎2g  蜈蚣3g   地龙、乌稍蛇各15g   土虫10g  熟地20g  鸡血藤20g  当归15g  防已20g  豨莶草20g 没药15g 续断20g  杜仲20g  狗脊20g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