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你临床诊断疾病多数选择靠什么确定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新闻报道说医生为了赚钱,都开仪器检查看病,其实医生也是不得以啊,光靠听诊之类简单的,不如仪器更能做为法律依据,大家诊断靠什么的时候多点呢,遇到的病人更相信那种检查呢?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4 项 ), 共有 32 人参与投票
20.00% (8)
40.00% (16)
35.00% (14)
5.00%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7 14:10 | 只看该作者
望、闻、问、切是一个医生最主要的诊断方法,而仪器诊断一是辅助确诊,二是法律程序中最重要的证据。医生开各种检查单据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3 02:34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病史重要,现在仪器诊断也很重要法律程序中最重要的证据。医生开各种检查单据也是不得已而为之。,:lol: :victory:
4
发表于 2008-7-13 21:5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命的就视触叩听吧!
5
发表于 2009-2-4 14:55 | 只看该作者
视触扣听望闻问切基层医生的主要使用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